哇。嗚~~~
好健康阿
4/25 一早6點多就起床,挖著大笨笨
和柏元、伯仁登山去
這對他們倆應該不難,但對我和大笨笨真的是很久沒動了耶
我們快八點半就到二水的豐柏廣場哦
準備開始爬到松柏嶺
這裡有很多猴子的
果不其然,一開始的公園內就聚集著六、七隻的猴子吧
正要開始興奮的想去拍他們時
一位女生從那公園經過
猴子們紛紛要往她身上撲過去那一幕,真的是嚇到我了
好加在,那女生有帶雨傘,往地上用力一打,把他們嚇跑
害我頓時對猴子們產生了害怕的心態!!!
(怕被他們捉住頭髮,往我頭上撒尿,會嗎???)
反正~~天氣超好的啦
我們走了應該不到一個小時初吧
就到松柏嶺了耶

滿臉通紅 (不是上腮紅的哦)
這張照片,怎麼感覺好象參加國中同學會阿,哈哈
(而且沒騙你們,我臉真的超紅)
臭鼻鼻,快吃胖一點吧,都快瘦到不行人樣了啦><
下山走另一條路
這裡真的很悠閒耶
約好,下次一定要再來......
月杏,要一起出門運動哦!!!
(考試加油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自己很造孽耶
幹嘛繼續念書
幹嘛要考試了才在前一天猛K書
幹嘛現在又來上網
幹嘛為自己的壓力找藉口,一整個下午吃掉了很多東西
是我減肥的好幾餐量吧
還有~~
柏元你說的沒錯
爬完山我真的很想睡
和大笨笨一回家就累到睡了2.3個小時
現在我還差一科
但要背的好多哦
我想罷考
可以嗎
哈哈
好象痴人說夢話哦
好吧
再繼續努力去
by the way
為何爬山,我的大笨笨曬傷了
哈,你很弱耶。。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4.23 (五)
哈哈
有人下標了哦
我賣出去了
謝謝台北萬里的顏小姐解決了我的困擾
^^
(那代表我可以下標別雙鞋鞋了,哦耶)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msn上
有人傳了不舒服的訊息給我
我中午一睡覺起來
看到一個人說我想問你一個私人問題
然後就批里八啦說了部分關於A片的東西
媽的
問我意見
我幹嘛回答你
一個結了婚又有小孩的人
來問我這個
我對你印象沒有很好耶
你的問話方式讓我覺得你很髒
我真的嚇到了
在認真報價時 , 卻看到這種訊息
而我竟然之前曾和你有過一段孽緣
我真的覺得自己視人不清~~
也為你老婆覺得可憐
所以封鎖你
應該剛好而已
----------------------------------------------------
不好意思~~我太氣了
 很想罵人
好加在,一切已過去!!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覺得自己要學習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最近新加入看網誌的朋友
是我之前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是我之前避而不見的朋友
我想~~
請靜靜的看就好
雖然我並不討厭你了
但是我並不想因為不開心的因素而破壞了我的心情
我也不想再淌入不該的渾水中
有些事
沒有什麼好介意的
我也不會想太多
過去就是過去
我只是想說~~請保持淡淡的朋友關係就好
謝謝
(如果你真是我想的那個人的話,這篇是給你的)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乾媽好討厭喔
只來看過人家一次後
(那次我還在睡覺呢)
就都沒再出現了
到底哪時要再來呢?嗚~~
但~~
我, yuki,是個貼心的乾女兒
就給幾張玉照讓屁乾媽妳聞香一下好了
這是香媽媽幫我綁的頭巾
我個人覺得很酷哦
很想戴著出門晃晃去
是不是很棒阿
還有這是去嘉義老家拍的
這是在嘉義時阿公買來的「傢伙」讓我收口水用的
有發現嗎
就是胸前那一大串餅
哈哈~
難道我也貪吃被發現了嗎
我只是學屁乾媽愛吃而已阿
誰叫屁乾媽來台北都只顧著吃美食呢
哈哈
好吧
作乾女兒的不能一直講屁乾媽的壞話
不然就沒有新玩具可以玩了
^^
(下次有新照片,再給你喔!!!)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主要來自於我妹叫我po的啦
因為最近7-11不是又在消費滿多少元送點數嘛
然後我們又累積了一張
就是為了跑去星巴克買一送一活動阿
昨天吃完小湘的喜酒
我們就開心的跑去星巴克兌換
這是一拿到我特大杯的拿鐵時,開心的樣子!!
但我order的是~~「桔香拿鐵」
因為看朋友在msn介紹過很好喝
可是我覺得普普耶
沒太大好的表現
至於梁珮則在店員的強力推見下
點了這一杯 「摩卡莓果星冰樂」
是這一季的新品
所以想說試一下新口味也好
但~~
我試喝了一下,趕快推開
因為我覺得好象踩到一個大地雷
味道怎麼像是冰的感冒藥水
“很不舒服耶“
梁珮雖然還是把它努力的喝完了
但她藉由msn告訴我
拜託你寫個網誌叫大家勿衝動

還蠻好笑的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個美好的星期六早晨,為什麼要上班呢??
好加在,同事分享了一個可愛的圖給我
看了好開心
大家一起笑一下
(因為之前也有人看過了吧,ㄏㄏ)
小明是班上最頑皮的學生
喜歡在團體活動時搞破壞
某一次老師要同學們玩圖畫接力
因為擔心小明又搗蛋
所以故意把他的順序排在最後一個
小朋友一個一個輪流接力上台畫圖
老師看了很滿意
很看一幅正常的畫就要被完成了
即使小明再怎麼搗蛋
也不會太誇張
所以就叫小明上台作畫
小明說:『這是我爸爸彎腰撿肥皂』!!!
真是 " 暈" 阿
但是真的挺好笑的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電視上狂打7-11的早餐廣告
害我進去7-11
都情不自禁想跟吳克群&王心凌跳起一樣的舞
實在是被廣告的Melody影響太深
來seven吃個早點
選擇永遠多一點
輕鬆和享受就在你身邊
意想不到的滋味
營養多一點
來seven吃早點
seven就在你身邊
昨天晚上又跟著阿姨到埤頭上課去
今日課題是講“如何追求幸福的人生“
很可惜,我忘了帶小筆記本
因為蘇講師講的很好耶
每一點都讓我覺得心有戚戚焉
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多了
很累
跑去7-11 狂購了5瓶「無糖高纖豆漿」回家
最近猛看別人的blog,介紹一些里里扣扣的減肥法
這項法寶,好像也是很多人的愛用品
果不其然
喝完我今天早上起床

真的很舒暢
ㄏㄏ
我覺得大家可以試試
讓你順暢又皮膚美噹噹
end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晚的晚餐
吃完不覺得空虛耶
很滿足
因為是二顆蘋果,一排有機小蕃茄,配上一杯葡萄酒,^ ^
最近常為了自己的晚餐
在廚房裡敲敲打打的
煮泡麵的技術進步了不少
切東西的速度也愈來愈快了
開始慢慢的隨便亂煮,也有那麼一點兒fu
昨天晚上上網找了素食食譜
看起來都好好吃
想說以後也是要走向吃素這一條路的話
那我就來開始學煮素食餐好了
這樣~
臭鼻回家
我還可以去他家煮飯給他吃,噗
好賢慧哦我!!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洗完澡
和臭鼻聊起了電話
結果我的媽咪
跑來我的房間
我一轉頭
她竟然大喊:怎麼這樣~~
我就說是怎樣??
她說:你的眼皮怎麼下垂了!!>ω<

當下很想哭死,跑去撞牆
所以我心情不好,就掛了臭鼻電話
::sorry::
(年紀真的大了><)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