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晚餐
吃完不覺得空虛耶
很滿足
因為是二顆蘋果,一排有機小蕃茄,配上一杯葡萄酒,^ ^

最近常為了自己的晚餐
在廚房裡敲敲打打的
煮泡麵的技術進步了不少
切東西的速度也愈來愈快了
開始慢慢的隨便亂煮,也有那麼一點兒fu
昨天晚上上網找了素食食譜
看起來都好好吃
想說以後也是要走向吃素這一條路的話
那我就來開始學煮素食餐好了
這樣~
臭鼻回家
我還可以去他家煮飯給他吃,噗
好賢慧哦我!!
- Apr 17 Fri 2009 12:33
-
清一下腸胃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