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美好的星期六早晨,為什麼要上班呢??
好加在,同事分享了一個可愛的圖給我
看了好開心
大家一起笑一下
(因為之前也有人看過了吧,ㄏㄏ)
小明是班上最頑皮的學生
喜歡在團體活動時搞破壞
某一次老師要同學們玩圖畫接力
因為擔心小明又搗蛋
所以故意把他的順序排在最後一個
小朋友一個一個輪流接力上台畫圖




老師看了很滿意
很看一幅正常的畫就要被完成了
即使小明再怎麼搗蛋
也不會太誇張
所以就叫小明上台作畫

小明說:『這是我爸爸彎腰撿肥皂』!!!
真是 " 暈" 阿
但是真的挺好笑的
- Apr 18 Sat 2009 11:10
-
小孩子就是這樣最可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