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上狂打7-11的早餐廣告
害我進去7-11
都情不自禁想跟吳克群&王心凌跳起一樣的舞
實在是被廣告的Melody影響太深
來seven吃個早點
選擇永遠多一點
輕鬆和享受就在你身邊
意想不到的滋味
營養多一點
來seven吃早點
seven就在你身邊
昨天晚上又跟著阿姨到埤頭上課去
今日課題是講“如何追求幸福的人生“
很可惜,我忘了帶小筆記本
因為蘇講師講的很好耶
每一點都讓我覺得心有戚戚焉
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多了
很累
跑去7-11 狂購了5瓶「無糖高纖豆漿」回家

最近猛看別人的blog,介紹一些里里扣扣的減肥法
這項法寶,好像也是很多人的愛用品
果不其然
喝完我今天早上起床
呼
真的很舒暢
ㄏㄏ
我覺得大家可以試試
讓你順暢又皮膚美噹噹
end
- Apr 18 Sat 2009 08:27
-
無糖高纖豆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