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自己要學習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
昨晚陪阿姨去了趟台南
晚上來回台南,果真很累
辛苦的是開車的超哥,很感謝~
台南真的是說近也不近,說遠也不遠阿
晚上主講人是阿姨本身
她感冒了好幾天,挺嚴重的
一路上一直咳,真的很替大笨笨不捨她媽媽。。。
今日課題為:「如何勸人求道」....
第一次這麼認真的聽
台南鄉親反應都很不錯
我看到了上上次法會認識的阿嬤和兩個小朋友耶~
(小朋友哥哥就是上次挖鼻屎來吃那一位,還是很調皮^^)
今天學到了如何勸各種不同宗教的人求道
(阿姨上課真的很好玩,講話也變得很有力)
哈哈~~很妙,也很好玩
最後剪紙的那一段過程,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建忠",我可是學會了哦 ~~~
所以我是不介意你來拜我為師啦 ,ㄏ
5/11要開新的課程 -- 「唱歌班」
會有機會錄善歌分送給大家聽的,但都是台語耶~
感覺真難,我要報名嗎?? 但阿姨已將報名表給我填了 ><
大笨笨快回來陪我啦 >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