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主要來自於我妹叫我po的啦
因為最近7-11不是又在消費滿多少元送點數嘛
然後我們又累積了一張
就是為了跑去星巴克買一送一活動阿
昨天吃完小湘的喜酒
我們就開心的跑去星巴克兌換

這是一拿到我特大杯的拿鐵時,開心的樣子!!
但我order的是~~「桔香拿鐵」
因為看朋友在msn介紹過很好喝
可是我覺得普普耶
沒太大好的表現
至於梁珮則在店員的強力推見下
點了這一杯 「摩卡莓果星冰樂」

是這一季的新品
所以想說試一下新口味也好
但~~
我試喝了一下,趕快推開
因為我覺得好象踩到一個大地雷
味道怎麼像是冰的感冒藥水
“很不舒服耶“
梁珮雖然還是把它努力的喝完了
但她藉由msn告訴我
拜託你寫個網誌叫大家勿衝動
哈
還蠻好笑的
- Apr 20 Mon 2009 12:18
-
星巴克讓我不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