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洗完澡
和臭鼻聊起了電話
結果我的媽咪
跑來我的房間
我一轉頭
她竟然大喊:怎麼這樣~~
我就說是怎樣??
她說:你的眼皮怎麼下垂了!!>ω<
呃
當下很想哭死,跑去撞牆
所以我心情不好,就掛了臭鼻電話
::sorry::
(年紀真的大了><)
- Apr 16 Thu 2009 09:11
-
眼皮下垂
昨天晚上洗完澡
和臭鼻聊起了電話
結果我的媽咪
跑來我的房間
我一轉頭
她竟然大喊:怎麼這樣~~
我就說是怎樣??
她說:你的眼皮怎麼下垂了!!>ω<
呃
當下很想哭死,跑去撞牆
所以我心情不好,就掛了臭鼻電話
::sorry::
(年紀真的大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