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03 Sun 2009 20:29
-
相簿
- May 02 Sat 2009 20:29
-
:Swimming:

以為我會放穿泳裝的照片嗎?
錯了錯了~~
呵~~今天開始今年游泳的第一炮
((有人的腳入鏡了啦 >))
本很怕自己游泳的技術全忘光了
但還好耶~~噗,我還會游,雖然一樣只有蛙式,但讓我體認到我還是不怕水的,ㄏ
所以,「夏天」你可以來了,儘管來吧
今天的水還是太冷,但是我ok
我要多多游泳,這樣才會瘦得快,哈哈~~
大家一起加入游泳行列吧!!
- May 02 Sat 2009 12:19
-
【電影】停車

想說找到停車位應該是好事~~~ 沒想到卻牽扯出一大堆的怪事~~~~!!
【劇情簡介】
車位難找,找到了,不代表幸運之神眷顧你……。
台北母親節,陳莫(張震飾)和妻子(桂綸鎂飾)約好一起吃晚餐,想拉近他們疏遠的感情。他在回家途中想買個蛋糕,正好路邊有個停車格,陳莫開心的停車,離開去買蛋糕,不料回來之後,發現另一輛車並排停在他的車旁,擋住了他的出路。
陳莫不停的在公寓間敲門尋找車主,卻碰上各種巧合和意外:失去獨子的老夫婦和早熟的孫女,烹煮魚湯的獨臂理髮廳老闆,一心想逃脫馬夫魔掌的大陸妓女,被討債流氓圍堵的香港裁縫師,還被流氓蓋布袋、被黑道海扁,打得鼻青臉腫,最後和不孕妻子還成了老爸老媽!?
搞了一個晚上,陳莫到底有沒有辦法安然回家呢?
電影劇情環環相扣,是導演鍾孟宏的首部劇情長片,集結了許多演員,包括了金士傑、張美瑤、戴立忍、桂綸鎂、高捷、庹宗華、九孔、納豆等,並參加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停車的劇照風格我好喜歡哦~~~
濃濃的頹廢色彩。。 。
剛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原來攝影劉老師也有無名耶
以後可以更有機會觀看他的作品
並且和大笨講好了~~~以後他有攝影展,我要看我要看哦^_^
劇照攝影師:劉振祥老師
劇照來源: here
- May 01 Fri 2009 16:28
-
::猴仔趣::

先來一張,爆累到不行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爬山特別特別的累耶
真的讓我爬到階梯的時候
整個人快暈了。。。
還好扶住了欄杆,不然我想我整個人會掉到下面去吧
柏元在旁,一定想說怎麼有那麼誇張,噗 (雖說上次豐捷也這樣子的情形^^)
不過我早上有先吃了一塊蛋糕才出門的阿
看來下次爬山,還是帶個巧克力出門穩當一些
不過不過~~~我今天想看很多猴子耶,因為我的目的是「抓猴」阿
可是上山的路程,只看到三、四隻猴子和三隻松鼠...
沒有像柏元那天有看到整整 【四十八】隻耶 (是低,你沒看錯,真的48...)
後來我在山上休息了很久,下山快到終點時
可是給我看到了猴子出來覓食,因為假日人多他們比較♥
本來也是只有個幾隻,但後來有個阿伯騎機車來
載了一籃水果,聽說是昨天沒賣完的,有點賣相不佳了
就拿來丟給他們吃,而他們應該對他很熟悉
因為一聽到機車聲,果然大批的猴就衝了出來.....
(不~~好象是有其中一隻先叫了一聲通知大家出現)
(阿咧~~我怎麼拍到一隻怪怪手呢)
------>
這兩隻等在這裡要拿水果,也太好玩了吧~剛好就在我旁邊,噗!!!!
猴子身手果真捷健~~ 一丟馬上搶,就跑到樹上去吃了
- Apr 30 Thu 2009 11:25
-
「修圖」~ 謝謝小心寶貝。

2009/4/30 再放一張小朋友的KD和小屁
昨天小心就傳給我的
但檔案放在公司
這一張好好笑,好像KD騎很快不等我,然後讓我在後面狂追。。。
::真的 「好可愛壓」::
-------------------------------------------------------------------------------------------------
2009/4/29
每次都被王小心和KO的甜蜜情侶閃光照,閃的我眼睛睜不開
所以~~~小心為了不讓我牙癢癢的
就幫我修了下次這兩圖耶
有fu有fu啦~~~~ 感覺一樣的照片修一下真的有不同的樣貌....
修圖真的是有學問的
因為我就學不來,噗^^
我給小心的主題是摩天輪
在打這篇我想到
臭鼻~~~~你是不是沒帶我去坐過摩天輪阿???????
應該沒有吼~~所以下次補給我補給我啦♥
我很喜歡這種牽手的樣子!
感覺很甜很甜很甜耶......
我們是一對志在永遠牽手走一輩子的小情侶~~
♥
有人被我閃到了嗎???
(謝謝小心♥)
- Apr 29 Wed 2009 16:51
-
【電影】寶貝計劃
- Apr 29 Wed 2009 14:02
-
怪夢 ??
早上凌晨三點多
我不知道夢到了什麼
突然從床上跳起來
有一股非常想吐的感覺
害怕吐在床上
趕快衝去廁所
乾噁了好幾下
沒個東西出來
換想拉肚子
坐了一下也沒料
真的很奇怪~~
打給大笨笨
竟然給我三點多還在弄東西還沒睡
真可惡!!
以後早點休息啦
看你那麼累我會心疼的
但...
我到底是夢到了什麼夢??
是吃太多而罪惡感的發夢嗎??
- Apr 29 Wed 2009 00:02
-
黑白照 fu

有時臭鼻出門會帶黑白底片的傳統相機出去拍
這就是唯一一張拍我的,噗
他說:拍的蠻成功的!!!
但我看了一下~~
我怎麼覺得自己像個小男生
頭髮短短的,又肥肥的
千萬不要跟說 :不會阿,只是像光良
哈哈
說到光良 (我覺得智偉也有一點像耶,噗~~不要扁我阿大人)
- Apr 28 Tue 2009 23:11
-
拋開壞情緒

這是一篇要來加油打氣的文
我 & 王小心
感覺最近都遇到了怪角
超不順的啦
網路方便不是好處
有時候真的有很多擾人的事情出現
小心說:笑笑帶過就好~~
所以我們兩個要加油
不要被壞情緒影響
沒錯~~~笑笑帶過就好!!
♥
最愛我的小心寶貝~~
你在"我和KO"的心裡是最正的阿
別的人不要來攪局
說一些奇怪阿里不雜的話
拜託~~
我們只想要平靜~~
PS : 真的很抱歉,小心~~人家晚上看大老婆的反擊太投入了,一時忘了你在線上等我>< SORRY....
- Apr 27 Mon 2009 22:44
-
「牽手」情是一輩子的~~

終於考完試,讓我有靜下來的心好好拜讀阿姨所描述的一段心情記錄
一個人坐在床上,用了將近兩個小時時間
我慢慢的,一字一句的讀入心裡頭
跟著字句上的描寫,彷佛進入了同一個時空
在一些片段裡,我看到了當初我爸生病那時的模樣
一樣發現病情時徬徨不知如何是好的心情
一樣在開刀房外的等待
一樣看到切除下來的壞細胞
一樣病人的無助與喪失生命的期待
一樣的病房守候和時時陪伴
一樣的化療過程煎熬
只是我又另外看到了 『真愛』
一份認定了對方,牽手了就是一輩子的愛
一份用「正面」的力量支持對方走下去的行動力
一份默默的承受所有不安、壓力的心情,就是不要對方擔心
我想,"他"很幸福,他也一定是這麼覺得!!
因為大家滿滿的愛,他都感受到了
我的心情跟著這本書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
淚流個不行
之前在小湘網誌就曾看過部分日記,也是流淚
叔叔一定在美好的世界保護著他所愛的每一個人
兒子長大了,結婚了,有了孩子
女兒也完婚了,有個很愛她的好老公
阿姨更是多了個像女兒的好媳婦
也有了個像兒子的好女婿
還有還有~~不能忘了現在最可愛的小孫子
那天參加了婚禮
深深感受到你們一家人的幸福,深愛每一個人的表現
是我見過最溫馨、最感人、最體貼對方的一家人
- Apr 27 Mon 2009 18:24
-
「你好貼心。我好幸福」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