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會放穿泳裝的照片嗎?
錯了錯了~~
呵~~今天開始今年游泳的第一炮

((有人的腳入鏡了啦 >))
本很怕自己游泳的技術全忘光了
但還好耶~~噗,我還會游,雖然一樣只有蛙式,但讓我體認到我還是不怕水的,ㄏ
所以,「夏天」你可以來了,儘管來吧
今天的水還是太冷,但是我ok
我要多多游泳,這樣才會瘦得快,哈哈~~
大家一起加入游泳行列吧!!
- May 02 Sat 2009 20:29
-
:Swimming: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