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臭鼻出門會帶黑白底片的傳統相機出去拍
這就是唯一一張拍我的,噗
他說:拍的蠻成功的!!!

但我看了一下~~
我怎麼覺得自己像個小男生
頭髮短短的,又肥肥的
千萬不要跟說 :不會阿,只是像光良
哈哈
說到光良 (我覺得智偉也有一點像耶,噗~~不要扁我阿大人)
- Apr 29 Wed 2009 00:02
-
黑白照 fu
有時臭鼻出門會帶黑白底片的傳統相機出去拍
這就是唯一一張拍我的,噗
他說:拍的蠻成功的!!!

但我看了一下~~
我怎麼覺得自己像個小男生
頭髮短短的,又肥肥的
千萬不要跟說 :不會阿,只是像光良
哈哈
說到光良 (我覺得智偉也有一點像耶,噗~~不要扁我阿大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