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兩個月一次的員工聚餐 不能吃大餐的我還是沒辦法避免掉~~ 晚上在 「 彰化市 。西堤牛排 」 開胃菜:鮮蝦蘆筍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沙拉:義式牛肉沙拉 湯: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沙瓦 主餐:原塊牛排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飲料:情人果香芒冰沙 哇,超飽的啦 我肚子快撐破了 超腄的肚子還把宜軒嚇了一跳,哈哈哈 我的好同事們。。。 (由左至右 Teresa, Cassie, Ivy) ^^ 明天游泳去吧,加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