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凌晨三點多
我不知道夢到了什麼
突然從床上跳起來
有一股非常想吐的感覺
害怕吐在床上
趕快衝去廁所
乾噁了好幾下
沒個東西出來
換想拉肚子
坐了一下也沒料
真的很奇怪~~
打給大笨笨
竟然給我三點多還在弄東西還沒睡
真可惡!!
以後早點休息啦
看你那麼累我會心疼的
但...
我到底是夢到了什麼夢??
是吃太多而罪惡感的發夢嗎??
- Apr 29 Wed 2009 14:02
-
怪夢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