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麼又來個吃的
哈,我也很想問自己
不過,這一味真是我的菜
大甲純手工芋頭餅
『迴香鮮芋』
芋頭是我的愛呷
對於芋頭,格殺勿論
哈
還有加盟專線,好心動好心動
很簡單
只有兩種口味說
梅子 & 胡椒
就是撤在外面的調味粉啦
個人偏愛梅子低 ^ω^
看紙袋你會以為它很油
但吃起來可是一點也不
裡面的芋泥,是直接含有芋頭塊的
天阿~
好享受阿
一個才只要台幣10塊錢
好好吃 (剛吃兩個,怎麼又流口水了)
最近才在北斗開幕的
我想它的生意真不錯
因為第一天去買,就是搶到倒數3.4.5個
噗
我應該會再繼續成為它的俘膚一陣子吧
臭鼻,每天和我通電話都猜的到我吃這味的
真是沒成就感
但真的不錯吃
哈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
今天剛要滿12天
媽媽為我作了油飯哦
我的真實名字,還沒求來啦
我的媽媽是小豬豬,她都叫我妞妞,所以我是
『
豬。小。妞』
媽媽有個死黨美女阿姨梁小屁
今天來看我耶
好開心,早就聽媽媽說她很漂亮 (自己加的,ㄏㄏ)
但是原諒人家
剛喝了奶,睡的超熟
阿姨在這裡的時間,我都一直睡搞搞
偶而發出呼呼呼的呼氣聲(ㄏ)
還有,人家忘了護膚
不過醫生伯伯說
我這是 生理性脫皮
很正常的
相信~~過不了一陣子,你們就會看到我白拋拋玉咪咪的白嫰肌膚囉
^ω^♥
小屁仙女阿姨
真是不好意思內
只能讓你一直看我這電死人的迷迷眼
呵,不過我也不能跳起來跟你 yoyoyo阿~
你要走的時候
問我說要不要你繼續來看我
我雖然睡的超熟,但我可是用力猛點頭,連株媽咪都嚇到了呢
所以阿
下次要再來看我哦
小屁阿姨,啵一個♥
豬小妞我,要繼續來睡了
bye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就是我心目中想開的那種店
台南
『A ROOM』
here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哦哦哦::
~~超古錐低啦~~
【阿俊】
(因為長的太英俊的小名嗎??)
人見人愛的小傢伙
滿一歲多一點點了~~
昨兒個在台中上課上到一半
心突然覺得癢癢低就翹課了
因好想殺到法會去見阿俊低
(話說~~平常沒事,我總會找個藉口不去,臭鼻,聽了不要><)
可能我太猴急了
一見到他,就把他整個猛抱過來
原來~~長大一點的他,開始會認人了
不是媽媽的陌生人,他會哭哩><
但是。。。怎麼
哭哭,也這麼可愛阿 ^ω^
不過,昨日倒是有看到了講師上『吃齋的意義』
看到了殺豬,殺牛的影片
真是~~
我想~我要開始吃肉少一點了><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正聽著所謂的 『
那首歌』(歌名??)
(是一首一開始得知,是從
簡訊來的歌)
有時候在腦海中的某段回憶
會將那段日子伴隨著的歌曲
拼湊為一般完整的memory
我有~~相信很多人都有
在車上開廣播不小心聽到
會讓我落淚的歌
不是歌詞多麼的感人肺胕
而是~~"它"觸動了我心中那遺憾的角落
很久一段時間
聽到它
我會避開,把它關掉或改放其他歌曲
但~~很不容易
腦海中的旋律如何去除
除非得個老年失憶症狀??
日子過了很久了
我還是很感動
原來自己有過這麼一個過去
在我年老時,陪在我身邊的人
會讓我永遠懷抱著感恩的心
謝謝你
接受我的所有,及願意和我溝通一切的心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反正我很明顯的吃到一半失敗了,以下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我的媽咪,真不知道是要說太♥你還是太氣你,ㄏ))
::這是一個要下定決心的開始::
『
梁小屁』& 『
黃小胖』咬著牙,決定放手一博!!
今天2009/4/7 (二)
我們在msn上面決定了,等下下班各自出發買減肥食譜的食材去
這個食譜是最近超ㄏㄤ的喲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上班太閒了
上網找些好玩的來玩
這是『照片分析機』
準不準不知道
但對我的評價挺ok
但丟給了林美如玩
他放了他們老太婆的照片
竟然出現了大家閨秀--"賢"
哈哈哈~
他一直說超不準的啦!!
會有人想玩看看,被分析起來是怎樣嗎??
來來來~~
網址如下:
http://www.atlaspost.com/analyzermain.php?mt=187
bye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說了太多白吃的話
還是怎麼著
我連續嘴破了很多次
現在好痛哦 ><
我的嘴唇本來就香腸型的(臭鼻說的)
現在加上嘴破在嘴唇上
真的是變本加厲阿
刷牙時,被牙膏刺激的好痛
喝熱茶時,也在心裡哇哇叫
天公伯阿
好心一點
趕快讓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聽你說了你的計畫
我不知道該如何作反應
很多事情
無法預料
你的計畫裡
感覺未知數很多??
我很惶恐
未來的不安似乎持續加溫
是沒信心
還是沒勇氣
不知道
但希望一切會愈來愈順利!!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吃蛋糕囉
4/7 今天耶,是
鼻媽咪48歲
的生日
昨天就去訂了蛋糕,因為臭鼻和他妹妹都不在家
所以這蛋糕就讓我有容幸來服務一下!!
去了坂城屋,北斗一間讓我覺得麵包還不錯吃的地方
而且上次臭鼻看他的蛋糕,也說好象還不賴
所以,昨兒個下班就先來這預約一下囉
今天晚上,鼻媽咪也上彰化市和工會大伙去吃大餐
所以我回家閒晃了一下
看了我最近超愛的 『
風之畫師』(太好看了,比起那些閒絲的鄉土劇來說)
(補一下,只有一~四台視八點播哦,因為上周五我等好久,才知道周五沒作>ω<)
然後等到了,鼻媽咪和超哥他們忙完結束後 (房仲業真辛苦),就到鼻家集合
((
鼻媽咪,真的很可愛))
由於不想放年紀的蠟燭,所以我要求附上小小隻的蠟燭
我們點了九支
在超哥點火的過程中,每點一支鼻媽咪就許好了一個願望
一個讓我措手不及。。。 (臭鼻,我一個都記不起來><)
但是看的出來,鼻媽咪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臭鼻你寫的
文情並茂的信
你媽咪很感動耶
還把你寫的最後一段,用螢光筆mark起來(><沒拍到)
((
鼻,真是個貼心的好兒子))
~最後ending來幾張溫馨照片~
<<鼻媽咪&超哥>>
<<鼻媽咪 & 我>>
<<自拍也來一下,鼻媽咪真是愈來愈年青了^ω^>>
bye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檔案收納???大家都是怎麼作的阿??!!
有時為了一張照片
我得翻遍整個電腦磁碟區
BE
我是用
年份/日期來作檔案的劃份
但有人有更好的idea嗎?
或是怎麼存照片分類才能找的快~~
::教我教我::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