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來個吃的
哈,我也很想問自己
不過,這一味真是我的菜
大甲純手工芋頭餅
『迴香鮮芋』
芋頭是我的愛呷
對於芋頭,格殺勿論

還有加盟專線,好心動好心動
很簡單
只有兩種口味說
梅子 & 胡椒
就是撤在外面的調味粉啦
個人偏愛梅子低 ^ω^
看紙袋你會以為它很油
但吃起來可是一點也不
裡面的芋泥,是直接含有芋頭塊的
天阿~
好享受阿
一個才只要台幣10塊錢
好好吃 (剛吃兩個,怎麼又流口水了)
最近才在北斗開幕的
我想它的生意真不錯
因為第一天去買,就是搶到倒數3.4.5個

我應該會再繼續成為它的俘膚一陣子吧
臭鼻,每天和我通電話都猜的到我吃這味的
真是沒成就感
但真的不錯吃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剛要滿12天
媽媽為我作了油飯哦
我的真實名字,還沒求來啦
我的媽媽是小豬豬,她都叫我妞妞,所以我是
豬。小。妞
媽媽有個死黨美女阿姨梁小屁
今天來看我耶
好開心,早就聽媽媽說她很漂亮 (自己加的,ㄏㄏ)
但是原諒人家
剛喝了奶,睡的超熟
阿姨在這裡的時間,我都一直睡搞搞
偶而發出呼呼呼的呼氣聲(ㄏ)
還有,人家忘了護膚
不過醫生伯伯說
我這是   生理性脫皮
很正常的
相信~~過不了一陣子,你們就會看到我白拋拋玉咪咪的白嫰肌膚囉
^ω^♥
小屁仙女阿姨
真是不好意思內
只能讓你一直看我這電死人的迷迷眼
呵,不過我也不能跳起來跟你 yoyoyo阿~
你要走的時候
問我說要不要你繼續來看我
我雖然睡的超熟,但我可是用力猛點頭,連株媽咪都嚇到了呢
所以阿
下次要再來看我哦
小屁阿姨,啵一個♥
豬小妞我,要繼續來睡了
bye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就是我心目中想開的那種店
台南
『A ROOM』
here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哦哦哦::
~~超古錐低啦~~
【阿俊】
(因為長的太英俊的小名嗎??)
人見人愛的小傢伙
滿一歲多一點點了~~
昨兒個在台中上課上到一半
心突然覺得癢癢低就翹課了
因好想殺到法會去見阿俊低
(話說~~平常沒事,我總會找個藉口不去,臭鼻,聽了不要><)
可能我太猴急了
一見到他,就把他整個猛抱過來
原來~~長大一點的他,開始會認人了
不是媽媽的陌生人,他會哭哩><
但是。。。怎麼哭哭,也這麼可愛阿 ^ω^
不過,昨日倒是有看到了講師上『吃齋的意義』
看到了殺豬,殺牛的影片
真是~~
我想~我要開始吃肉少一點了><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正聽著所謂的 『那首歌』(歌名??)
(是一首一開始得知,是從簡訊來的歌)
有時候在腦海中的某段回憶
會將那段日子伴隨著的歌曲
拼湊為一般完整的memory
我有~~相信很多人都有
在車上開廣播不小心聽到
會讓我落淚的歌
不是歌詞多麼的感人肺胕
而是~~"它"觸動了我心中那遺憾的角落
很久一段時間
聽到它
我會避開,把它關掉或改放其他歌曲
但~~很不容易
腦海中的旋律如何去除
除非得個老年失憶症狀??
日子過了很久了
我還是很感動
原來自己有過這麼一個過去
在我年老時,陪在我身邊的人
會讓我永遠懷抱著感恩的心
謝謝你
接受我的所有,及願意和我溝通一切的心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反正我很明顯的吃到一半失敗了,以下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我的媽咪,真不知道是要說太♥你還是太氣你,ㄏ))
::這是一個要下定決心的開始::
梁小屁』& 『黃小胖』咬著牙,決定放手一博!!
今天2009/4/7 (二)
我們在msn上面決定了,等下下班各自出發買減肥食譜的食材去
這個食譜是最近超ㄏㄤ的喲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上班太閒了
上網找些好玩的來玩
這是『照片分析機』
準不準不知道
但對我的評價挺ok
但丟給了林美如玩
他放了他們老太婆的照片
竟然出現了大家閨秀--"賢"
哈哈哈~
他一直說超不準的啦!!
會有人想玩看看,被分析起來是怎樣嗎??
來來來~~
網址如下:
http://www.atlaspost.com/analyzermain.php?mt=187
bye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09 Thu 2009 10:17
  • 嘴破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說了太多白吃的話
還是怎麼著
我連續嘴破了很多次
現在好痛哦 ><
我的嘴唇本來就香腸型的(臭鼻說的)
現在加上嘴破在嘴唇上
真的是變本加厲阿
刷牙時,被牙膏刺激的好痛
喝熱茶時,也在心裡哇哇叫
天公伯阿
好心一點
趕快讓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聽你說了你的計畫
我不知道該如何作反應
很多事情
無法預料
你的計畫裡
感覺未知數很多??
我很惶恐
未來的不安似乎持續加溫
是沒信心
還是沒勇氣
不知道
但希望一切會愈來愈順利!!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吃蛋糕囉
4/7 今天耶,是鼻媽咪48歲的生日
昨天就去訂了蛋糕,因為臭鼻和他妹妹都不在家
所以這蛋糕就讓我有容幸來服務一下!!
去了坂城屋,北斗一間讓我覺得麵包還不錯吃的地方
而且上次臭鼻看他的蛋糕,也說好象還不賴
所以,昨兒個下班就先來這預約一下囉
今天晚上,鼻媽咪也上彰化市和工會大伙去吃大餐
所以我回家閒晃了一下
看了我最近超愛的 『風之畫師』(太好看了,比起那些閒絲的鄉土劇來說)
(補一下,只有一~四台視八點播哦,因為上周五我等好久,才知道周五沒作>ω<)
然後等到了,鼻媽咪和超哥他們忙完結束後 (房仲業真辛苦),就到鼻家集合
((鼻媽咪,真的很可愛))
由於不想放年紀的蠟燭,所以我要求附上小小隻的蠟燭
我們點了九支
在超哥點火的過程中,每點一支鼻媽咪就許好了一個願望
一個讓我措手不及。。。 (臭鼻,我一個都記不起來><)
但是看的出來,鼻媽咪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臭鼻你寫的文情並茂的信

你媽咪很感動耶
還把你寫的最後一段,用螢光筆mark起來(><沒拍到)

((鼻,真是個貼心的好兒子))
~最後ending來幾張溫馨照片~
<<鼻媽咪&超哥>>
<<鼻媽咪 & 我>>
<<自拍也來一下,鼻媽咪真是愈來愈年青了^ω^>>
 bye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檔案收納???
大家都是怎麼作的阿??!!
有時為了一張照片
我得翻遍整個電腦磁碟區
BE
我是用年份/日期來作檔案的劃份
但有人有更好的idea嗎?
或是怎麼存照片分類才能找的快~~
::教我教我::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