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說了太多白吃的話
還是怎麼著
我連續嘴破了很多次
現在好痛哦 ><
我的嘴唇本來就香腸型的(臭鼻說的)
現在加上嘴破在嘴唇上
真的是變本加厲阿
刷牙時,被牙膏刺激的好痛
喝熱茶時,也在心裡哇哇叫
天公伯阿
好心一點
趕快讓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 Apr 09 Thu 2009 10:17
-
嘴破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說了太多白吃的話
還是怎麼著
我連續嘴破了很多次
現在好痛哦 ><
我的嘴唇本來就香腸型的(臭鼻說的)
現在加上嘴破在嘴唇上
真的是變本加厲阿
刷牙時,被牙膏刺激的好痛
喝熱茶時,也在心裡哇哇叫
天公伯阿
好心一點
趕快讓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