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沒吃蛋糕囉
4/7 今天耶,是
鼻媽咪48歲
的生日
昨天就去訂了蛋糕,因為臭鼻和他妹妹都不在家
所以這蛋糕就讓我有容幸來服務一下!! 

去了坂城屋,北斗一間讓我覺得麵包還不錯吃的地方
而且上次臭鼻看他的蛋糕,也說好象還不賴
所以,昨兒個下班就先來這預約一下囉

今天晚上,鼻媽咪也上彰化市和工會大伙去吃大餐
所以我回家閒晃了一下
看了我最近超愛的 『風之畫師』(太好看了,比起那些閒絲的鄉土劇來說)
(補一下,只有一~四台視八點播哦,因為上周五我等好久,才知道周五沒作>ω<)
然後等到了,鼻媽咪和超哥他們忙完結束後 (房仲業真辛苦),就到鼻家集合

((鼻媽咪,真的很可愛))
由於不想放年紀的蠟燭,所以我要求附上小小隻的蠟燭
我們點了九支
在超哥點火的過程中,每點一支鼻媽咪就許好了一個願望
一個讓我措手不及。。。 (臭鼻,我一個都記不起來><)
但是看的出來,鼻媽咪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臭鼻你寫的文情並茂的信
你媽咪很感動耶
還把你寫的最後一段,用螢光筆mark起來(><沒拍到)

((鼻,真是個貼心的好兒子)) 
~最後ending來幾張溫馨照片~

<<鼻媽咪&超哥>>

<<鼻媽咪 & 我>>

<<自拍也來一下,鼻媽咪真是愈來愈年青了^ω^>>
bye
- Apr 07 Tue 2009 23:47
-
生日慶生 ♪鼻媽咪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