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很明顯的吃到一半失敗了,以下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我的媽咪,真不知道是要說太♥你還是太氣你,ㄏ))

::這是一個要下定決心的開始::
『梁小屁』& 『黃小胖』咬著牙,決定放手一博!!
今天2009/4/7 (二)
我們在msn上面決定了,等下下班各自出發買減肥食譜的食材去
這個食譜是最近超ㄏㄤ的喲 
~~首先來個食材費用吧~~
【食材清單】
厚片 30元 (共8片)
葡萄柚一顆 15元
花生醬一罐 75元
鮪魚罐頭 45元
綠茶包一盒 90元
小美冰淇淋100元
蘋果 free
4/8超市 246元
4/8全聯 189元
呼,花了兩天,總算全買完了
TOTAL 食材費 : NT$ 790 元!!!!

<<第一天食記>>
一早體重:53.4 kg

::早餐::

::午餐::

::晚餐::

【感想】
我本來以為這個食材不會讓我覺得餓,因為感覺準備的東西很多
但是我早上到十點半,下午到四點,肚子就咕嚕咕嚕叫耶
可是有一種在消化的聲音
好象真的有用,但才第一天,也很難看的出來
晚餐,費了我不少時間
不想買肉,超市的份量都太多了啦
所以~~拿了爸的晚餐一些魚肉來補足清單上的內容。

<<第二天食記>>
一早體重:53.1 kg (少了0.3kg) ^ω^y

::早餐::

::中餐::

::晚餐::

【感想】
今天中餐太虛了,到下午三點我已經餓到想叫媽媽
又剛好一個廠商來,送了看起來很可口的蛋糕
我都沒吃哦~~和黃小胖兩個人很努力的一直說要撐住
只剩一天半的話之類的
沒錯,我現在在打這篇的時候,就只剩下明天一天要奮戰了啦
哈哈~~我快成功囉~~只是可以瘦多少,i don't know!!
不過,太餓,害我晚上的香蕉多吃半根,熱狗多吃一根 ><

結論:(2009/4/9 22:20)
好吧。。。
以上的六餐,我真的很努力耶!!!
但今晚,媽咪提早下班,說北斗有大夜市哦
一直要約我去,一直用食物吸引我
我~~
『大。失。敗』
敗給了,夜市牛排
超美味的!!
我怎麼抗拒
所以,這道食譜對我來說沒用
嗚
臭鼻晚上也用 " N.Y. Bagel's"來吸引我
食物都是我愛吃的
我要吃。我要吃。
下次去台北,帶我去哦
反正重點是~~
我的理智,還是敗給了『美,味』

(別笑我了,我知道我意志力薄弱,嗚,黃小胖,我對不起你, 我向你下跪)
<<嘻。。。那我去吃好吃的牛排宵夜去>>
bye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