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14 Thu 2009 08:49
-
YA~「稅」,byebye
- May 13 Wed 2009 23:25
-
♥馬丁夫人的甜蜜廚房♥
- May 11 Mon 2009 23:05
-
上課生活

兩個禮拜上一次星期日的課
真的讓我愈來愈沒動力了
上課我一直很想睡~~
想到天翻地覆去
尤其是那親切和藹的服務業管理老師期中考只給我60分
其他很多同學只有50幾分之後
我開始對於老師更不相信了 ><
在電子商務課時,我躲在電腦教室角落裡,搞自拍
因為姐姐我又快睡著了
電腦教室有冷氣又是澎椅~很好躺阿,哈哈
更誇張的是今天學校通知領獎
我也才當了服務不到一個月吧
最多也只幫同學們印過一次考試重點
這樣也可以得到一張獎狀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想到畢業後,那麼久沒領過獎狀了,還真是有點小驚喜
而且上一屆的幹部們,可是都沒領過獎狀耶
從我當就有,哈哈,我是有福氣小胖妞!!!!
我真的覺得我的鼻孔超大的~~照片看來~~是真的沒錯吧@@
就這樣~~其實上課在講什麼我都不知道><
只顧著自己玩,及發呆
話說這個月要繳個人綜合所得稅
我也得存錢準備要繳下次的學費
嗚~
總覺得上課花的錢好冤
但~
我只剩不到一年半
就認命的給它上完吧
加油♥
- May 10 Sun 2009 20:42
-
團購美食

剛和臭鼻在家吃完晚餐~
開了電視,轉來轉去
就駐足在「非凡電視台」
話說~
非凡真的很不錯
假日的節目都很用心的在介紹美食
今天的主題是:「團購美食」
雖然吃飽了
但還是看的我口水直流阿 ><
因為節目上不只介紹美食本身,還詳細介紹了後面的製作流程
果然,美食會紅,不是沒道理的 !!!
卡哩卡哩 (英東行)
三峽金牛角
脆皮冰泡芙
手工蛋糕
優格
每一個都好好吃
每一個吃完推見的上班族們,我相信你們的話,好呷~~哈哈哈
但現在我根本無法發起團購嘛~
辦公室人太少了啦
一想到就心寒了一半 > <
- May 07 Thu 2009 12:25
-
For 臭鼻。。【城市噴泉】劇照觀後感~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May 06 Wed 2009 20:09
-
不要再我的頭上撒野....
- May 06 Wed 2009 09:34
-
萩原智子教游泳-蛙式
- May 04 Mon 2009 19:03
-
姐妹出遊 *賞五月雪

連休三天~~天氣真的都很棒耶!!
最後一天,和黃小胖、岑約好了苗栗賞油桐花 (所謂的「五月雪」是吧,哈)
::沒錯,這次也是上禮拜msn上很臨時決定好的行程,我好開心我的好朋友們都是行動派耶,♥死妳們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