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日都是 Mother's Day~~ 所以也就是這禮拜 5/10了耶 大家想好怎麼幫自己的媽媽過這特殊的節日了嗎 慘了~我是什麼都還沒準備的人 呵~很偷懶的我,覺得包紅包最快啦 ^^ 這是今天辦公室裡放的康乃馨耶 好美喔!! 希望大家星期日都過的很開心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