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很造孽耶
幹嘛繼續念書
幹嘛要考試了才在前一天猛K書
幹嘛現在又來上網
幹嘛為自己的壓力找藉口,一整個下午吃掉了很多東西
是我減肥的好幾餐量吧
還有~~
柏元你說的沒錯
爬完山我真的很想睡
和大笨笨一回家就累到睡了2.3個小時
現在我還差一科
但要背的好多哦
我想罷考
可以嗎
哈哈
好象痴人說夢話哦
好吧
再繼續努力去
by the way
為何爬山,我的大笨笨曬傷了
哈,你很弱耶。。
- Apr 25 Sat 2009 20:11
-
吼~~我掙脫不了自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