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最近新加入看網誌的朋友
是我之前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是我之前避而不見的朋友
我想~~
請靜靜的看就好
雖然我並不討厭你了
但是我並不想因為不開心的因素而破壞了我的心情
我也不想再淌入不該的渾水中
有些事
沒有什麼好介意的
我也不會想太多
過去就是過去
我只是想說~~請保持淡淡的朋友關係就好
謝謝
(如果你真是我想的那個人的話,這篇是給你的)
- Apr 20 Mon 2009 22:45
-
請懂的分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