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sn上
有人傳了不舒服的訊息給我
我中午一睡覺起來
看到一個人說我想問你一個私人問題
然後就批里八啦說了部分關於A片的東西
媽的
問我意見
我幹嘛回答你
一個結了婚又有小孩的人
來問我這個
我對你印象沒有很好耶
你的問話方式讓我覺得你很髒
我真的嚇到了
在認真報價時 , 卻看到這種訊息
而我竟然之前曾和你有過一段孽緣
我真的覺得自己視人不清~~
也為你老婆覺得可憐
所以封鎖你
應該剛好而已
----------------------------------------------------
不好意思~~我太氣了
很想罵人
好加在,一切已過去!!
- Apr 23 Thu 2009 17:23
-
請自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