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加班
又到了半夜二點半下班
我在搞什麼丫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和阿香在晚上msn
一邊存著阿香幫我拍的照片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一個環境太久了
見識的東西太多了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你懂~~
你會知道我有多麼渴求幸福&開心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復古 PARTY"
日期: 12/24 (一)
地點: 員林 RAY
時間: P6:40入席  P7:00準時開始
門票: 50元整
攜帶物品: 一份耶誕小禮物
備註: 一定要裝扮復古才可入場,當天備有走秀活動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0 Mon 2007 18:42
  • .....


我不喜歡假裝思考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家休息了一天
看了兩部很白爛的電影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得多,是好事,是煩惱,是搞笑,是庸人自擾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翻翻抽屜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望你可以真心體會
我們是為了你好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阿香提醒了我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