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多,是好事,是煩惱,是搞笑,是庸人自擾 失得多,相對的會得的多嗎 不成正比,沒有邏輯 沒有詭橘,只有想透的矛盾及疑惑 我的人生起步的慢 做的事比別人少、經驗低於他人 留下的只有許許多多的問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