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環境太久了 見識的東西太多了 接觸的人不盡其數 想珍惜的想保有的 一直無來由的失去 本來是堅固的團隊 現在卻四分五裂了 心裡滿腹心酸無奈 但眼淚卻流不出來 一個位置人去樓空 留下的竟只剩無奈 想為你跳出說說話 但卻又想好像無益 一個人的散場離席 是該接受觀眾鼓掌 你作到了所謂得緣 只是上面的看不見 你的努力我們瞧見 別為了小事而喪志 前方有大條路等你 阿榮加油~~~~~~~ 你永遠是最棒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