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香提醒了我 不要把大笨笨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對不起哦 我沒想到那麼多說 好巴 我就在此非常誠心誠意的對我最喜歡的大笨笨說一聲 ”大笨笨,謝謝您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