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加班 又到了半夜二點半下班 我在搞什麼丫 下午就出門到了神崗站崗 沒參加到歡送阿瑩的惜別會 那個聖誕樹上沒我的簽名啦 難過內~~ 謝謝阿瑩有撥一通電話告訴我 不然我到家知道,可是會難過的哭個不停 很多事來不及教你 也還沒時間讓你認識真正的我內 但~~ 沒關西,我們有的是孽緣 所以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嘻嘻~~~ 別忘了下禮拜一我可是很想跟你去派對玩的 不要丟下我和ivy 嗚嗚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