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阿香在晚上msn
一邊存著阿香幫我拍的照片
一邊打屁聊天著~~
聊著現在的近況和所遭遇到的波折
"過去"
這是一個多麼久遠的事情
告訴著阿香,我從沒告訴什麼人的秘密
知道的人應該手指頭數的出來巴
只是我覺得是時機可以告訴你了
說了出來
卻被你罵了一頓
噗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被你罵,我卻開心的一直哭
哭到鼻子紅了
你說之前幹嘛不說
害你現在知道了好心疼
阿香,謝謝你的關心和疼愛哦
那天你和毓昌,很晚了還打電話給我
問我從台北到家了沒
頓時我的心裡好溫暖哦
有些事,我不敢說
因為我覺得我在作笨事
不做我會難過,但說了你們會難過
言談之間,我有時都覺得自己在麻痺自己
但我想我會更坦然去接受一切
你說我對他太倔
噗,我知道我太man,像個男生一樣
撒嬌學不來
但我會努力,希望現在努力不太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