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請自重.....
現在樓下的氣氛非常糟糕
這已經不是第一遭了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的路途遙遠,命運掌握在當下的決定
衝動與悸慟,都是發生在一瞬間的事
曾經年少輕狂時,會為了別人的一句話、一個動作,而難過或生氣很久
但現在長大了,不再為了一個人、事、物而註留
學會心平氣和,我不會為了一件事在那裡喧鬧不停
也不會再為了一段失去的情感,而傷心不止了
我在學習另一個境界,沒人能掌握我情緒的世界
很難嗎,應該是哦,因為我很好懂耶....
不過,我還是要和你門這些離去的人門,說一句謝謝
希望我門還可以是朋友,可以彼此關心的朋友
不用刻意為對方停留,只要偶爾傳來一句關心的問候,就足夠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難得,這次公司終於捨棄掉歷年不變的藍色小精靈制服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少下高雄
印象中下去總是為了要去墾丁,才會途經
同事中,有高雄人嫁來的,或是之前待過高雄的
總是一直跟我說著高雄的好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我真的很怪~
怪到自己也快不行了
我是一個想法奇異的人嗎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何此刻如此無法自主的落寞..
無心想像未來你的日子會是如何..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認為現在的年紀還去唸書
會感覺有點老學生的姿態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我要謝謝紅軍
我對他門無任何政治立場的看法喲,別誤會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梁小屁選手
聽哨聲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