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的很怪~ 怪到自己也快不行了 我是一個想法奇異的人嗎 不然怎麼會覺得時好時壞阿 想開心的時候,說一大堆怪怪的話 不開心的時候,連笑都笑不出來 發現自己對自己一點都不好 不關心自己的身體 不讓自己隨時保持在樂觀的狀態下 很愛窮緊張 太在意別人 風子耶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