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是我一人愛亂想

每個人皆有煩惱

只是煩的重點何在

看了別人的心情記事

想想自己,總覺得有些事太過小題大作了

但有時也太懦弱畏縮到不行

那天的同事聚餐

大家說我厲害,怎麼可能在公司四年半,卻從沒得罪過半人

也沒被大家批評過

聽著聽著…說實在的,心裡很空虛

因為我不叫作會做人,我只是一個不想表達真實想法的一個人

說我虛為嗎,也不會,因為我不去像其他人去呃魚奉呈…

或許安靜變成了一個弱者處事的態度

但那份感覺不見得不好

因為怕間介,怕不圓融,怕沒處理好整件殘局

反而會讓一個人更不自在巴

我想的不多,但有時要想起來卻很白吃

身邊失去的一些人,不代表你門永遠消息

因為我珍惜曾有過的一切回憶

無論是酸甜苦辣的,我一概全收

這是我的人生態度

沒在後悔的

只有一步一步往前進

或許有天在街角相遇時,我門都能給彼此一個最溫暖的微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Cassie♥ 的頭像
wooapi

♥ Cassie♥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