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這次公司終於捨棄掉歷年不變的藍色小精靈制服 今年冬季,改由條紋襯衫+背心,來陪伴這個寒冷的下半年 還沒換季啦,只是先把衣服穿起來過過乾癮 玩一下,皆走秀給大家看,噗..... 怎麼覺得我有學生妹的Look阿 最近總在下班五點至五點半的"點心時間" 大家很和樂融融哦~~~在那裡吃吃點心,聊聊天,玩玩樂 我有在跳醜不拉機的熱門舞蹈,哈....很爆笑 開開心心,笑的花枝亂站的,正合我的意~~~ EVERYBODY ...... 工作之餘,要充實且快樂的過每一刻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