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此刻如此無法自主的落寞.. 無心想像未來你的日子會是如何.. 白吃的作為,讓我很想扁自已一頓.. 你已不再是你,而我也應該將不是之前的我.. 每個在感情輪迴中,遊盪過數次來回的人.. 是否該有一個真的歸屬的地方.. 突然想到,原來愛情的逝去,就像走過奈何橋喝了孟婆湯,過了就算了耶.. 原來不管如何掙扎,我門還是有可能在幾世後有可能相見 也許那時是兄妹、朋友、師生、同學...真的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那我又何必記得那麼多呢...反正到頭來,也是空一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