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看了一些 GRD 高手拍的照片
想到我最近也不小心一直哈單眼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情人節,要好好的珍惜!!!!
因為大笨接了大英的『禮物』一片充當美術。。。(男主角是黃品源!!!!)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人節,人家想開開心心出門玩
所以一早起床就趕緊化了妝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隆重介紹我的好麻吉 『 圓圓滾滾小黃長頸鹿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晚上 笨笨和我的睡前電話~~
他很語重心長的說:我想問你一件事,你必須老老實實的回答我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補上之前上陽明山看櫻的照片~~
2007.03 同行:雅惠、姿香、婉萍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昨天是我家媽咪的生日~~
我家有兩個貼心鬼 , 晚上下班趕緊從台中趕回家中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 。。。
『
素顏』女子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