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介紹我的好麻吉 『 圓圓滾滾小黃長頸鹿 』~~~
從2008年的冬天開始 。。 好加在有你
陪我度過了多少個午間時光
直到今日仍不離不棄於我的身邊 ~~
今天趁它睡著了 ~~~ 我拍了幾張照給大家聞香一下 !!!!
(不小心公布了他的肚臍眼是粉嫩紅 !!! 真害羞 ><)

哈 ~~ 小黃的媽咪是小株株 !!! (因為是去年7月收到的生日禮物,呵)
(當時很有默契 ~ 因為我之前就很想買這隻.收到這禮物,開心的快飛了^^)
果然咱們是心靈相通低 ~~
小黃先這此,下台一鞠躬 !!!!
砕念一下:
♥ 最近很討厭灰塵,開始每天都會找地方清一下!!(GOOD)
♥ 天氣開始轉好,我要準備帶小奶油出來溜答了!!
♥ 禮拜六真是個好節日,要去哪玩才好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