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家媽咪的生日~~ 我家有兩個貼心鬼 , 晚上下班趕緊從台中趕回家中 『美芽 / 東根筍』。。。 手上帶了好料低 ●冷凍芋 (中華夜市附近有名的甜點) ●潮港城新鮮現作蛋糕 (水果很有料) ●潮港城手工蘿蔔糕 (過年那時想吃卻早被吃光,今天一早媽咪立刻煎給我吃) 果然都好吃 媽媽收到紅包最開心吧~~ 說:希望每天都在過生日!! 哈。。。 大笨笨也是貼心鬼,叫我把電話拿給我媽咪,想跟他聊天,說生日快樂!! 哈,真是sweet三位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