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笨笨和我的睡前電話~~
他很語重心長的說:我想問你一件事,你必須老老實實的回答我
對我不得有半點隱藏!!
當下把我搞的很緊張 ....
後來,竟問我 『啊~你距離上一次大便已經是幾天了??』
嚇~
我在電話這頭,仔細想了想....
咦~~好象有 四 天了耶 (加上今天,是五天了!!)
竟然把他嚇了一大跳 ... 一直唸我 ><
我我我~~
這樣有很不正常嗎???
每個人到底是怎樣的天數來作這件事阿???
好象我是怪胎一樣 >< (感覺不舒服!!)
他很語重心長的說:我想問你一件事,你必須老老實實的回答我
對我不得有半點隱藏!!
當下把我搞的很緊張 ....
後來,竟問我 『啊~你距離上一次大便已經是幾天了??』
嚇~
我在電話這頭,仔細想了想....
咦~~好象有 四 天了耶 (加上今天,是五天了!!)
竟然把他嚇了一大跳 ... 一直唸我 ><
我我我~~
這樣有很不正常嗎???
每個人到底是怎樣的天數來作這件事阿???
好象我是怪胎一樣 >< (感覺不舒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