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些 GRD 高手拍的照片
想到我最近也不小心一直哈單眼
卻忽略了我的小DC
往往可以帶來生活中最平凡的感動~~
照片如何構圖真的很重要 !!! ((我要學的技巧,還是很多~~))

今天有一個很白目的人,竟然跟我比誰可愛~~~
哼哼哼。。。當然是我阿~
很欠扁耶你 ~
『一號主角:大笨笨 (KD)』

『二號主角:小屁屁』

看倌們。。。誰可愛阿 ?????? (小屁屁現在舉手:我啦,我啦!!!)
<<不過他眉頭深鎖那招好象贏過我痴呆貪吃樣>>
碎念一下:
☻今天期待很久精采的真情滿天下,最後一幕竟然給我開門說你的禮物我帶來了,
唉~~刺激的又得留到明天去了!!
☻希望不要再有人發現我的臉被福相了!!
☻禮拜六吃完喜酒,我又要趕車上台北囉~ (上哪走走,好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