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早上都會被一首歌給吵醒    
(難怪我都睡不飽)
那首歌是 『外婆的澎湖灣』
我本來以為是隔壁的死少年家給我放的
後來想想,對吼,年青人應該不哈這個口味
又想到會不會是隔壁的國小每天清早的打掃歌
但每天只播這,也是殘害到國小生的心靈吧
所以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它的來源
今天早上問了媽媽
原來~~這是『菜車』的音樂來低。。(菜車就是每天早上開著小貨車出來賣菜的那種車子啦)
就是你~~害我每天睡不飽
就是你~~害我腦海裡三不五時一直浮現這首歌的melody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想要了我的老命嗎 
聽說~~這個冬季第一波寒流今晚即將到來
會有六度的低溫耶 (平地嗎?)   
奇摩新聞一直狂PO,連看電視也是這個消息
雖然是老梗  (但我很害怕耶,我爸爸也很害怕  )
剛看到小心幫我介紹智偉的happy house 網站    (詳細資料請 點我)
我好感動呢~~不虧是好姐妹 ,親一個  
智偉真的很努力呢
所以有看我網誌的好朋友們
都幫我推一下好嗎
這樣才可以愈來愈多人知道啊
麻煩大家囉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嗚嗚嗚。。。
梁小屁的身體真是老了,一年不如一年了
這次的感冒,竟然纏住我三、四天還不去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低~~四天的連休一下子就給它過去了
今天又開始了為錢辛勤工作的日子
12/31那天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
└┐..┌┘─╮∴°
╭┴──┤牛扭 ├╮
│o o│ 坤 │●°
╰┬──╯   │ ∴°﹒
☆ ˍ|ˍ/ˍˍˍˍ/∴☆.

★                                   
         ╭‧平‧╮│╭‧安‧╮
☆                     

     ╭‧順心 ‧╮│╭‧如意‧╮
   ☆        
        ☆
    ╭‧
‧╮∣╭‧☆‧╮
  
     ★     

         ☆
         ▉    
        ███
          1 0 1
        ███
        ███
        ███
        ███     
        ███
        ███
 

HAPPY NEW YEAR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最後一次可以放長的連休假
以後不能亂請假了
禮拜一被小唸了一下
今天早上開會又在暗示我
我懂我懂啦
我的特休明年六月才會開始
所以明年六月前不能再亂請假了
我有乖乖給你扣錢阿
還要念我.... 
真是的~~~ ><
年假九天有三天整整要上法會去上課耶
算了,因為是我家的大笨去錄影,所以要乖乖
有誰要一起去上的
陪我作功德
哈...點名 "建忠" ,要不要去阿 ????  (一定給我閃很遠) 哈
明天下班要立刻閃人,乘高鐵北上和大笨跨年 (第一次坐高鐵耶)
好期待四天的假期
我們要好好的渡過,難得可以休閒的時間
哈~~~~
四天不在家
所以找不到人,很正常哦!!!
就這樣,我要去睡了,明天還得上整整一天班,累丫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8 Sun 2008 23:01
  • 溫暖



昨天上台中和Green特地去幫大笨買了件冬天穿的大外套晚上,
趁他還沒到家就先偷偷先去他家放在床上給他驚喜,順便放上一張我的照片,噗。。
果然他很感動耶比~~~
冬天的溫暖不管”心裡”&”身體”,我都幫你顧足了 。。。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啦啦啦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小湘
遇見了自己的真愛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PPYHOUSE  開張了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