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每天早上都會被一首歌給吵醒
(難怪我都睡不飽)
那首歌是 『外婆的澎湖灣』
我本來以為是隔壁的死少年家給我放的
後來想想,對吼,年青人應該不哈這個口味
又想到會不會是隔壁的國小每天清早的打掃歌
但每天只播這,也是殘害到國小生的心靈吧
所以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它的來源
今天早上問了媽媽
原來~~這是『菜車』的音樂來低。。(菜車就是每天早上開著小貨車出來賣菜的那種車子啦)
就是你~~害我每天睡不飽
就是你~~害我腦海裡三不五時一直浮現這首歌的melody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想要了我的老命嗎
聽說~~這個冬季第一波寒流今晚即將到來
會有六度的低溫耶 (平地嗎?)
奇摩新聞一直狂PO,連看電視也是這個消息
雖然是老梗 (但我很害怕耶,我爸爸也很害怕 )
剛看到小心幫我介紹智偉的happy house 網站 (詳細資料請
點我)
我好感動呢~~不虧是好姐妹 ,親一個
智偉真的很努力呢
所以有看我網誌的好朋友們
都幫我推一下好嗎
這樣才可以愈來愈多人知道啊
麻煩大家囉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嗚嗚嗚。。。
梁小屁的身體真是老了,一年不如一年了
這次的感冒,竟然纏住我三、四天還不去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低~~四天的連休一下子就給它過去了
今天又開始了為錢辛勤工作的日子
12/31那天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
└┐..┌┘─╮∴°
╭┴──┤牛扭 ├╮
│o o│ 坤 │●°
╰┬──╯ │ ∴°﹒
☆ ˍ|ˍ/ˍˍˍˍ/∴☆.★ ★
╭‧平‧╮│╭‧安‧╮
☆ ★ ☆
╭‧順心 ‧╮│╭‧如意‧╮
☆ ★ ☆
╭‧☆‧╮∣╭‧☆‧╮
☆ ★ ☆
☆
▉
███
1 0 1
███
███
███
███
███
███ HAPPY NEW YEAR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最後一次可以放長的連休假
以後不能亂請假了
禮拜一被小唸了一下
今天早上開會又在暗示我
我懂我懂啦
我的特休明年六月才會開始
所以明年六月前不能再亂請假了
我有乖乖給你扣錢阿
還要念我....
真是的~~~ ><
年假九天有三天整整要上法會去上課耶
算了,因為是我家的大笨去錄影,所以要乖乖
有誰要一起去上的
陪我作功德
哈...點名 "
建忠" ,要不要去阿 ???? (一定給我閃很遠) 哈
明天下班要立刻閃人,乘高鐵北上和大笨跨年 (第一次坐高鐵耶)
好期待四天的假期
我們要好好的渡過,難得可以休閒的時間
哈~~~~
四天不在家
所以找不到人,很正常哦!!!
就這樣,我要去睡了,明天還得上整整一天班,累丫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上台中和Green特地去幫大笨買了件冬天穿的大外套晚上,
趁他還沒到家就先偷偷先去他家放在床上給他驚喜,順便放上一張我的照片,噗。。
果然他很感動耶比~~~
冬天的溫暖不管”
心裡”&”
身體”,我都幫你顧足了 。。。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啦啦啦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PPYHOUSE 開張了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