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台中和Green特地去幫大笨買了件冬天穿的大外套晚上,
趁他還沒到家就先偷偷先去他家放在床上給他驚喜,順便放上一張我的照片,噗。。
果然他很感動耶比~~~
冬天的溫暖不管”心裡”&”身體”,我都幫你顧足了 。。。 ^^
還有,我好感謝Green陪我逛了一整天,到處趴趴走
而且還送我她自己作的卡片及將上次拍底片的我,洗成照片送給我(就感心...)

並且看了很多好看的聖誕花燈哦,把沒過的聖誕夜,一併補起來。。。
『 台中。勤美。誠品 』


『 綠園道。南瓜屋 』
在這好幸運的是~~~我們是沒訂位,臨時起意來的。
訂位小姐叫我們留資料,說前面有三十幾位在等,可能要一個小時左右。
本來打算在外面隨意亂拍拍照、吹吹冷風等位子
但好lucky,不到五分鐘,小姐打電話來,說二個人比較好排位子,已經有位了。
終於如願吃到哈了很久的南瓜屋。^^


『 台中市政府 』
我跟小朋友一樣,最想坐那個花燈旋轉木馬了,但無奈禮拜六的夜晚,太多小孩了
我這個大孩子,排不到隊 >< 。。。


Happy Ending
PS : 今天的照片,都是我的 GRD II 拍的哦,讚啦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