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呵~~ 大笨幫我買了一本新的日誌本
它來自於誠品
大笨已經用了2~3年了
所以從2009年開始,我要跟他使用相同的日誌本來記事
還有寫日記哦
去年整整一年都沒用到這種日誌本 (都是把事情記在電腦裡)
可我常常翻大笨的記事本,覺得很好玩
果然寫下來的感覺,還是比較不同
我拿的是大紅色的
剛已經把諸位朋友的生日撰寫上去了
這樣我才不會不小心怪罪於沒看到電腦,而把你們忘了 (呵..)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我又在台北了
這是這個月第二次上台北,我想還會有第三次,因為跨年嘛~~
在台北火車站的誠品旁坐著等大笨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天早上,我泡了一杯每日慣例的即溶式咖啡要來飲用時
我的老闆突然跑來我的坐位
叫我拿著紙、筆交代我一些業務上的事宜
而他也在我的位子上拿了紙筆準備書寫時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幾何時
就算身旁是一片歡笑聲不斷的環境
但在心裡的深處
卻是孤獨的暗礁
習慣了皮笑肉不笑
人們開始覺得我的冷漠
對人的關心,提不起勁
想爭取的是一份溫暖
有距離,可以得到嗎
觸動內心底的那份感動
跑哪去了
在玩躲貓貓嗎
滿腹的不安及空虛感充斥
生病了吧我
by 亂想中的小屁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
上個禮拜六晚上,我和老爸還在為了禮拜日誰開車出門,有點小爭執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同事說:昨天下班後,有看到月亮在微笑耶~
呵,趕快立刻上奇摩新聞搜尋一下,真的耶~~
好可愛唷
難怪覺得最近的月亮特別的亮
原來是它也心情特別好
才招來了兩顆閃亮的眼睛呢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