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同的書~~可以讓人的內心得到不同層面的啟發。。。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嘛~
幹嘛惡搞,一下子就變爆冷。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有像我這種人~~太多時候顧慮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對方的想法
在你的世界裡,有太多我無法體會的壓力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
讓我哭了~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的期中考~~
因為趕在考試前一天拼完四科的苦背,
當晚我在承受爆肝的壓力下,
禮拜六整晚完完全全沒睡覺,
只為了因塞太多東西在腦子裡的我,
無法安心的入眠,
當天的智慧財產權是被我以放棄的心態,根本不想看
結果~~我在火車上,拼死命的猛K耶
拿到考卷卻是錯愕的,背的都沒出,而且出的那種題目,完全無法自由發揮,
就是完全測你自身功力。。。
機車啦~~放棄了,五分鐘寫完,趴下睡覺,繳了卷,閃人坐車回家。。。
但就在今日~~
我不得不說:智慧財產權老師,你真是太善良了,雖然你現在應該為了陳雲林而戰,在抗議中,
但你給的成績,我很滿意。。。 哈~~~ 阿里阿豆呢,MY DEAR TEACHER。。。
另一科國際貿易,也是一個出題老師萬聖節後的惡搞題目。。。
每班同學出來,無不 ○○ XX 的 ~~
希望成績榜上也是黑字,不要給我來個紅色的不及格喲。。。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四天囉 ~~ 東大寺!!!
本寺被喻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寺域極廣,諸堂散布各處,是日本全國六十八所國分寺的總寺院,因建在首都平城京以東,故稱之「東大寺」,正面寬度87公尺、深50公尺,為一迴廊圍繞之雙層四注造,是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半夜了,但我睡不著覺耶~
等下5點多就得坐車去台中,11/2的期中考
但還是睡不下去,可能睡到中午,晚上又補睡的關係吧
上線也沒人陪我聊天,哈~~~誰像我那麼夜貓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管什麼年紀
原來畢業後,大家不管在社會上闖了多久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麻煩大家一件事喔
看完我去關西的照片後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 一大早,睡得超飽
   八點準時開車出發至 "北野異人館" 及 "風見雞館"
   還是一樣,綿綿不停的小雨,一整天拿著雨閃的感覺,真不舒服....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消失了好多天囉~~
會有人想說我上哪去溜躂溜躂的嗎???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