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麼那麼好 在台北四天把我當成小肥豬一樣那麼疼 害得我整個又是肥了一圈囉 親愛的大笨笨 有你真的好幸福阿 這是我們邁向第二年的開始 在日記本上寫下彼此的目標哦 開始努力加油 我期待你成功的那一天 不要有壓力 因為我會在你身邊陪著你 (這應該是一篇害大家吐到不行的文,如果是,哈,我成功了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