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中公益路上,有一間可以和鼎王相互抗衡的麻辣火鍋店






車位不好停,但還是值得一吃!!





沒錯,它的名字就叫作   『老四川


本來我和kd只是想找個小東西吃,然後就打給了我妹,後來你一言我一語下就決定吃這間麻辣火鍋
一開始kd真的臉很臭,因為他完全不想吃這好飽的東西!!!((可是我發現,你吃的比我多很多耶...))





這是一開始給我們的準備品,花生一盤,醬料一碗(是要自己加麻辣湯下去攪拌的),
白飯一碗(無料),八寶茶一壺!!!





我們選了鴛鴦鍋
因為kd不吃辣阿><
麻辣是中藥湯底,好香哦 ~ 但今天不知道為何,一直很鹹~~服務員一直幫我們加高湯稀釋..
白湯是兩種大骨下去熬的,又配上大量的蒜頭,整個超濃的,湯很好吃呢..





今天吃的全部食材,除了綜合手工丸忘了拍之外,其他全拍上了!!
它的麻辣湯底部分,跟鼎王一樣,是會幫你一直無料加上鴨血和豆腐的~
上圖最上方中間那盤是免費招待的腸粉,超辣,很好吃耶~~太下飯了吧....

還有烏梅汁,真的配麻辣鍋吃時,必定得來上個一壺低!!


其實~~我連續星期五、星期六這兩天,一天都只吃一餐,突然在星期日晚上來大吃這個
我真的無福消受耶~~雖然它真的蠻好吃的~~但我吃了一點點就飽到不行




這張好呆哦!!!
我是勉強的把這半碗湯喝掉~~就是非常非常非常一個撐字阿....


以後不玩那種餓個兩三天再大吃的遊戲了啦
整個就是胃附合不了阿
肚子不舒服從昨晚到現在
但這間好吃,還是想推見一下。。。。。



一開始去~~我們是前幾桌的客戶,所以沒什麼人
後面用餐時間開始,人就滿滿滿阿,二樓也坐滿了人~





有空來這,可以來吃這間
但最好是很多人來
不然我們三個人又想吃一大堆的
花了不少倒是真的!!!
失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