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總是會不自覺冒出一堆的煩惱在心頭
看著你坐著車北上
心裡滿懷不捨、滿是難過、滿是不安
在未上車的前一刻
坐在簡易的公車站前聊著天
看著你為了理想、為了想作的事,即便受盡委屈、沒有尊嚴
仍是想去做。。。
我無言....只能默默的支持你 (在你的背後)
但我的不安和你所無法預料的未知數是打上等號的
你說 『先苦後甘』
有時看你悲觀,但有時你又很懂得在我面前裝瘋賣傻
我都看不懂了,也辨不清了
只覺得【未來】是條很難走的路!!
但我已走了快兩年,無法輕易回頭了
所以無論如何

我挺你

會一直站在你身後的~

別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