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芒果的人有福囉
當你手上沒有現成的芒果
或是想吃芒果冰,卻找不到剉冰店時

怎麼辦呢???????

當然就是找我們台灣人的好厝邊

小7家囉.....


今天中午,出門覺得熱到快爆炸,熱到快想跳進泳池裡
只好轉戰小7,選了一隻冰棒來吃


就是這一味

澳洲Weis芒果冰淇淋棒』~~~


(腳毛好明顯哦,請省略!!!)




如包裝後面所述,是新鮮現採芒果融合香濃牛奶冰淇淋的全新體驗~~


拆開,真的就是作成兩種不同口味但又可同時享受的樣子
而且,它裡面沒有冰棒條兒耶!!!! 就是整隻冰淇淋大口吃,不怕會咬到裡面的那根小木棒兒.........

重點是:太好吃了啦。。。。。 。。。。

芒果就像吃到現切好的一樣,是100%原汁的好滋味
牛奶冰淇淋則好濃好濃好香好香
吼~~~真的太對了啦!!!
連KD本來不想吃的,咬了一口後,又情不自禁的咬了第二口....(當然不可能給他有第三口的機會囉,ㄏㄏ)




這種冰,好好好好吃~~還在想著它呢


只是一根小小隻的,要價NT30元 (是不太貼心啦)
但查過COSTCO有賣大桶的哦,價格很漂亮
只是我沒那會員卡了,不然真的有機會,倒是想買個一桶來好好挖,ㄏㄏ






今天發生一件糗爆的事情
就在我覺得超熱,買了這隻冰出來,想要趕緊吃的同時
我看到一台銀色的車,裡面的人也是穿黃色衣服時
我就立刻上車
結果,對方是位中年伯伯
立刻對我說 『小姐,你上錯車了啦!!!!!!!!!』
嚇的我趕緊說對不起,趕緊衝到kd的車上
然後一直狂笑
覺得實在太丟臉了
怎麼會為了吃冰,看錯車呢
誇張到暈倒!!


你就看,好吃的冰,會害一個人沒理智呢,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