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因為同學會
可能我到現在也不會知道這一間店吧
不過它也是經由彰視新聞介紹出來
才變成一堆人聞風而至比較多的,噗


同學會要辦之前際
認真的好同學柏元找了這間店,想要去先行走訪一下
於是乎~~
我就跟他一起前行探訪
到了店裡
上禮拜四晚上,當時店裡並無任何一位客戶
所以就只有老闆及老闆娘兩位在店裡
他們人真的很好耶~又很熱心
一一為我們介紹環境,餐點由來,深怕我們不知道
還一直重複叮嚀了好幾次
雖然上禮拜六晚上當天我們很多人到了店裡
一陣混亂
老闆娘最推見的兩道藍帶師傅傳授的料理我們都沒人點到
真的很拍謝耶
我好像有看到老闆娘好像預期我們會點這兩道她超推的餐點而準備的一堆食材><


而且當天我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
最愛拍拍的我
完全沒拿相機出來拍 = =
反正吼
一整個餐沒拍到,連同學的大合照也沒拍到

不過大家聊的很開心倒是了


綠海的環境真的是挺讓人舒服的啦~~


禮拜四那天有帶了單眼,拍了一些夜間的環境照片



原本我們要聚會是訂在二樓這個浪漫的大空間
但掃到那臭颱風的尾巴
所以當天風太大了,怕坐在這不舒服,因此改到樓下的大廳去~




這張則是他的外觀及入口




店裡的一些擺飾




大家來時,最愛拍的月亮






其實我覺得綠海算是一個不錯的聚會場地
讓人感覺沒有壓力,挺舒適的
它也有網站哦~ 點我 (內有詳細地圖及電話)



以後來田尾,可列入參考的休息點啦
我想吃鬆餅及老闆泡的咖啡啦 (老闆本身愛喝咖啡,所以咖啡也是他講究的一部分呢!!)



噗~~我有老闆和老闆娘的合照一張
但他們兩個說不能曝光啦
我就親自洗了一大張送他們
天阿~~~我真是乖巧的小孩,ㄏㄏ (不忘自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