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記得我們哪天開始的~
但兩人把10/24這一天訂為在一起的紀念日
今年確定是滿二年了耶 (730天)
哇~~~好久沒這種有紀念性的日子出現的感覺...
剛剛一直翻以前的照片
想找到去年去哪度過這一天
結果才發現,去年我跟朋友跑去日本玩了
把你丟在孤單的淡水
哈~結果今年你在台北忙碌的打拼
我被你丟在鄉下的老家><
但是很貼心的你
還是不忘先在前一個禮拜在我包包偷塞一張小卡片
只是太容易被我發現了吧
哈哈~~
反正阿~你真的很貼心啦


巨蟹男 * 巨蟹女 的搭配 ~~~ 速配度 100%!!!!!!


耶~~兩周年happy。。。



星期日要開拍你自己的作品了~
我知道你很緊張
怕時間不夠,怕人員分配有問題,怕天公不作美,怕進度不如預期
不過~~只要相信自己,凡事一定都會順順利利的
加油哦。。。
我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