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10/18來了個好天氣
讓我們此次拍拍行又再一次成功出擊!!!!!!!


作品作品作品咧~~~~是每一個人拍完後的吶喊阿.....
這次算是我真的第一次一個人用單眼來認真的拍照耶
(往常都有kd幫忙拍照片來撐場面丫)
所以~~~~~看完大家拍的,我覺得我的生嫰好害羞阿
不過也正是因為這樣,才有每一次進步的空間,對吧!?


這次地點正如先前公告在彰化扇形車庫
本來以為這裡是沒什麼人來的耶,但錯了錯了
還蠻多人來這參觀的呢




入口進來後,必先向他拜碼頭的機器人




一群遊客在看列車間如何接軌與停靠




近距離看火車頭還蠻壯觀的耶




感謝佳霖帶來本日當紅配件主角:喬巴帽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還另外借我玩 廣角鏡頭 。。。人都變形的好玩 (But我不要作卡通界的第一把交椅啦><)




梁美芽也來變形一下,cute




再來一張小露香肩低~~~




車庫這其實也蠻迷人的,難怪外拍團不斷阿~~~






不過依照我們的傳統~~外拍必得來個md拍拍行程
今天md請來了一位在飄飄界頗負盛名的女俠





猜的到是誰嗎??????
沒錯,正是我們那最古錐的『鬼娃娃』~~





由於她個人號稱是個木頭鬼來著,所以大家靠著前天電視上大陸選美比賽中的一個參賽者
的pose教學...


就有了以下的各種招式~~~


第一招:頭痛




第二招:牙痛




第三招:肩膀痛





第四招:腰痛


丫~~~~~~~~~~~~~~原諒我
我是來惡搞的.........
你甜美的一面,我都沒拍到,哈哈哈  (有那一面嗎??)


一開始為了放鬆鬼娃的心情,我還硬被推入火坑
鏡頭都不敢對了我,這才了解到MD好辛苦阿~~~那種感覺很冏哩,噗。。。

(我明明就變瘦,但拍起來都沒瘦到><,我不開心啦)


再來幾張正經照吧~~~~~












其他未PO出的,請見相簿。。。


這天總共出席了將近20位伙伴吧~~~~斗六幫果真好利害阿(人數超多,噗)
大家快將作品上傳吧~~~我要看我要看................


乖寶寶第一名鬼娃已上傳了 Book 拍的照片,
請見鬼娃【blog

米字輩 【相簿

Beer  【相簿

大師哥 【相簿

Candyboy 【blog

閃亮 (英展) 【blog

Green  【相簿】(FM2,傳統底片機)




(其他人請乖乖丟網址出來給我連結。。。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