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很愛買指甲油
但是品質都參差不齊
有時真的很稠,不好塗又容易失敗(顏色上的不均)
有的真的很難乾耶~~我一拿個東西穿個衣服就又全破功了


早就看別人分享OPI指甲油好用
在我把之前買的都清光丟掉後
突然又興起了買指甲油的fu
好的,那就下重本買這一牌子來試試看


這次在y拍向某賣家購買的
都是現貨,所以寄件迅速(很好,我不愛等)
一瓶260元,不太便宜,但比市面上賣的400~500元來說
又優惠了很多耶


這次購入的顏色有:(以下為y拍圖片)

貴族深褐灰 (我妹買的)


很有質感的顏色耶~~~尤其代表圖片又在社交名媛孫芸芸的照片,很難不被吸引阿!!!



法式裸色


很簡單的基本色,符合我低調的性格!!!



咖啡布朗尼


沒試過這個顏色,所以好奇下買了。。。



三色入袋,來個排排照 (晚上看不清楚,ㄏ)





目前僅塗了一色貴族深褐灰,感覺一分錢一分貨果真來的有道理
好塗上色快,顏色很強烈,重點是快乾阿^^
買到好東西都會開心阿,日後我應該會常上指甲油出現吧,ya比





再來寫下一篇”第三屆拍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