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尼克咖啡,不得不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當家花旦
將將將。。。是一隻 『大熊』來著~~~
  

 

 

 
早在網路上聞名許久~但一直苦無機會前來
現在又恢復了兩周上台中上課一次的機會
所以好友們~~~請記住,我會一直安排聚餐地點的,噗 (想吃的東西太多了啦)


今天和鬼娃、蔡豬、小綠共四人,一同來了這間位於勤美誠品的尼克咖啡
這是第二分店,第一店似乎位於美術館附近,但由於這間比較近又好停車,所以約在這囉

 
一進來的寬敞空間,令人感覺不賴耶!!!!
 


這是入口區的擺飾





 開放式櫃台,看起來很明亮舒服....
(我喜歡那用手寫及畫圖的文字描述,可愛耶!!)
 



第一用餐區
 

 


第二用餐區,最盡頭是洗手間 (有一個人在排隊是鬼娃,呵呵)





外面也有坐位供人家用餐,今天天氣有飄小雨坐外面不熱蠻剛好,有的人是直接起床就著衣來吃了耶!!





哈哈哈~~~~裝潢都介紹完了!!!那重點呢???

重點是來吃的阿~~


4個人點了滿桌的食物,好high阿!!!!
 


 
一個人的餐都在150~160元間 (我們都是點了套餐來著~~而且不加服務費呢)


首先登場~~我點的 美式漢堡黑胡椒牛肉口味

 


鬼娃點的潛艇堡?




這是蔡豬點的 法可夏雞肉堡 ~~  我竟然叫成”約克夏”  (好一大個誤阿 ><)
 
 



 小綠點的 總匯三明治???  (是最方便入口的一道主餐了吧,哈)


 


套餐可以點 薯條或沙拉
人家愛吃薯條,就點囉
他們家的薯條是帶皮的呢~~直接吃味道就剛好,蠻香的 






蔡豬換的是沙拉,也不錯吃!!
 




附餐飲料~~奶茶,還ok
但是鬼娃和蔡豬點的冰咖啡,好像是雷來低????!!!!!
小綠點的果汁 (柳橙汁) 表現平平
 




都沒說到我們坐哪呢~~我們是坐入口處的左邊,最囂張的一個位置
因為只有我門四個在這個小區塊,所以不怕丟臉的一直亂拍,大聲講話咧~~


 


我好喜歡的一道牆阿!!!!顏色配照片,配的真好。。。





喜歡到要來合照片一張是不是~~呵呵呵呵!!!!





小綠也要來跟他最愛的綠色座椅們拍一張,ㄏ   (小綠~我看的出來你有瘦你有瘦,加油阿)
 




史上最可惡的蔡豬 + 今日走小龐克路線鬼娃 (臭豬是玩我的手機玩那麼久,看什麼秘密阿你><)





很殘念我們卻沒拍一張大合照耶~~
我有一直念著說 ,但最後卻忘了 ><







拍了一張menu最後頁的店名及地址、電話
有興趣可以來試看看哦
享受一下悠閒的一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